close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今天要推薦的產品是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如果問我為什麼第一個文章就推薦它

原因是它是我人生第一次買專櫃的東西啊....

你知道我們這個年紀買個媚比琳的粉餅四五百元就快飛上天了

更何況是到百貨公司貴氣得跟別人一起血拚  

 

圖片  

 

卸妝宛如奢華SPA 膚觸極致絲滑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潔顏油之父植村秀先生的顛峰之作。歷時十年的研究發展,經過上百道的萃取步驟,從一千種植物油中不斷試煉,終於尋獲日皇御用山茶花。於嚴冬中仍能綻放出柔軟、絲緞光澤之茶花瓣,每一瓣皆如絲絨般細膩,更擁有使肌膚潤澤柔嫩的功效。

蘊含上質金黃茶花等八種植物精萃,凝萃成黃金再生精油複方,在馥郁植萃香氛的芬芳中,透過手部輕柔按摩,精油在臉頰上瞬間散化,臻至完美的頂級精油卸妝,於焉誕生。


URS極效乳化系統 肌膚極淨無瑕
URS極效乳化系統發揮超強乳化力,超微粒油分子遇水後秒速乳化為透明水凝露,細緻分解臉眼所有殘妝與防水性妝效,輕輕一沖瞬間潔淨。高效淨化力更能夠深入毛孔,有效卸除氧化皮脂,溶解所有肌膚塵垢,達到溫和而深層的淨膚效果。

 

好吧先給各位看一下官方的介紹

是不是非常升火啊各位姐姐們

那話不多說  馬上開箱來試用

CIMG4036

天啊把它擺在我的桌上就貴氣逼人的樣子了

尤其是它的外觀   真的搞得我小鹿亂撞  好美啊~~~~

而且植村秀的按壓處都有特別設計開或關  轉一下就可以輕鬆丟包包袋出門囉

像夜用型的衛生棉一樣不怕外漏(喂

雖然我一開始到櫃上是想要買紫色的那罐

但是因為紫色那罐是最新的又加上百貨前陣子辦活動的關係

那罐已經銷售一空了

好想試試看他們的火山泥卸妝ㄚㄚㄚㄚ  號稱是非常深層的那種

不過沒關係櫃姐一直跟我強調這罐是經典款頂級款

OK聽到頂級就試試看吧

CIMG4037.JPG  

來來來放上一張我眼線被我手賤抓到不見的妝照

今天在外面跑了一整天妝都已經非常狼狽了

一回家當然是來一場舒壓式的卸妝

CIMG4039.JPG  

質地真的就是純油的感覺  在手上搓揉會發熱

櫃姐說一次卸妝就是壓4下  量可不能少喔

精油的香味說真的蠻重的  論味道我還是比較喜歡紫色跟粉色

但是一聞就知道媽媽級的應該會很愛

CIMG4040.JPG  

味道說真的一開始真的不太喜歡

但是用久了真的會覺得那個味道真的會紓壓

我屬於混合性肌膚  是兩頰乾性 T字部位跟靠近鼻子的臉頰容易出油長粉刺

所以對我而言  卸妝油根本是地雷區

但是這罐乳化完真的是不油

CIMG4038.JPG  

記得使用的時候  手清洗乾淨  然後

擦乾手 擦乾手 請擦乾手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而且最大的重點是它的懶人公用

 

眼妝眉毛底妝眼線一次搞定

對於我這種懶人真的是無敵的一樣卸妝品

CIMG4043.JPG  

OK為了這篇文章姐姐素顏上場就是讓你們看看

真的都卸得掉

不...快挖個洞讓我躺   快...

CIMG4047.JPG  

這罐跟其他罐的不一樣就是加水乳化以後

會呈現凝膠狀的感覺

記得一定要乳化4次喔  千萬別偷懶

4次聽起來很多其實根本花不到1分鐘

而且我還覺得凝膠狀觸感很好玩欸

請不要誤會我有怪怪的性格甚麼的

CIMG4049.JPG  

好吧臉上那個黑黑的我的眼線

因為我的眼線膠畫上去像膠帶一樣還可以用撕的撕掉

下次有機會再打一篇眼線文

好啦那我要完全卸掉了喔~~~~

CIMG4057.JPG  

完全卸妝完畢  過程花不到五分鐘非常快速

卸妝完  完全不會感覺緊繃不舒服而且也不致粉刺

好啦臉上的痘疤也無所遁形   反正就是卸妝非常乾淨就對了啦(自己看到怒

 

打到這裡突然看到我的寶貝很萌地在電腦旁邊度辜

CIMG4042CIMG4073_meitu_3  

好啦希望今天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以後有機會有時間還會再發表保養品或彩妝文

畢竟我自己也是那種要買一樣保養品時會拼命看評價的那種人

希望我自己也可以出力給大家一點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