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3_0038_01.jpg

 

唉 說到信用卡這個東西,我還真的是資深過來人

不能全盤否定信用卡不好,的確它是對我們生活有一定的便利性

因為刷卡是完全感覺不到鈔票在跑的!!!!!!!!!!

跟我們的時間一樣難怪我們老師都說:時間等於金錢 (是這樣嗎?

 

我覺得有信用卡的人生,真的是特別精彩

知道為什麼嗎? 以前買不起的東西? 沒關係! 我有卡!

以前考慮再三下不了手的東西? 沒關係! 我有卡!

老天~月底要省著點花了沒錢了? 沒關係! 我有卡!

 

人都有一個本性,愈難得到的東西愈珍惜

而輕鬆刷卡先享受後付款無須存兩三個月的錢了!

是不是很爽?  摸著良心說 超爽的!

以前不鳥你的櫃姐突然都願意替你提鞋展開笑顏

就像一個乞丐突然給他一台法拉利,

全部的人都用讚嘆的眼神看著,美女扣子解兩顆的貼著

再問問那個乞丐,現在的你覺得如何?

他一定回答你 : 告宋欸啦!!!!!!!!!!

 

下載.jpg

 

不過! 回到重點來了,銷魂過後的卡費是如此的夭壽

講一句話,再我沒有信用卡以前

我早早擬訂好各種不讓自己成為卡奴的方案

包括分期必須繳完才能再刷一筆,分期金額不能超過3千元等等的自我要求

就跟你說了,時間是很可怕的東西,日久見人心,維持看耐心

慢慢地遇上自己喜歡的東西,不加考慮的直接買下,

這個都還好~ 最可怕的是  買下超過你預算很多的東西...........

千萬別說你不會,因為你不知道擁有信用卡又剪卡的人有多少

U20141229035654.jpg

對了~各位千萬別自己在家傻傻剪了,剪之前請撥打銀行客服電話通知呦~

剪卡小知識

如何剪卡呢?只要致電銀行信用卡客服,說明需要剪卡,客服人員就會進行信用卡註銷,電話通知銀行註銷信用卡前,有兩點注意事項:

  • 該張信用卡是否有定期扣繳或未繳完的分期款項
  • 該張信用卡是否有未使用的紅利點數或現金回饋

你會說,這不是被虐嗎?辛辛苦苦跑到銀行出示財務證明的獲取這張卡

回頭又要毀了他這不是蠻被虐的?

我最認同的一條規定就是滿20歲出示財力證明的才能辦信用卡

無限按讚! 大大降低卡奴的增加率~

不可否認真的有能把信用卡使用的來去自如的達人

在我拿信用卡之前我也覺得我是一個達人分析各卡優惠方案

但是有一個不變的定律,就是要你花錢!!!!!!!花更多錢!!!!!!!!!再多一點錢!!!!!!!!!!!

說完這段我會不會被追殺呢...........

 

(以上為個人言論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天蠍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